close

孫宇.jpg說我是"豬面肥父",我看"X週刊"是不想活啦~~~


有些朋友在網路上留言,說星光下的童話,其實根本不是童話,因為這劇裡有太多現實的人生課題,既現實又殘酷

但撇開方子
、星野真、彤彤、孫帆四個人的情愛糾葛與夢想交纏

一些甘草人物在編劇的鋪陳下,其實更搶戲,也讓整齣戲多了許多有趣的轉場

第四集裡,孫帆那混黑道的老爸孫宇,因為孫帆打了方子浩,意外成了"星週刊"的封面人物

而且還以斗大標題"豬面肥父"來稱呼他,看到這個封號快讓我笑到在地上打滾~~~

怎麼會形容得這麼一針見血~~

記得第一集時,彤彤在匆忙中不小心撞到孫宇,他痛苦地倒在地上呻吟,"她頂了我的胃"

卻被小弟們誤解為"她頂了我的位",這樣的口語妙用真是一絕啊

但如果要說到"豬面肥父",其實白雲飾演的彤彤父親于慶功,應該更貼切吧

于慶功 
我可是屬於"神豬"級的,Level不一樣啦~

雖說是甘草人物,但這兩個人的演技可不是蓋的

羅北安從劇團出身,演戲功力已經是"師"字輩的,他可以讓人跟著他哭,陪著他笑

白雲縱橫諧星界這麼多年,也稱得上是"A咖諧星",偶像劇的演出讓人看到不一樣的白雲

都是有了這些前輩的加持,才讓星光越來越好看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