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正民.jpg 
鍋蓋頭就是我阿民的註冊標記啦~

綽號大Q的吳忠明,這次在偶像劇《星光下的童話》獻出他的戲劇處女作囉~

劇中他飾演的阿民,是孫帆一起長大的好哥兒們,不管孫帆做什麼,他總是力挺到底。第四集時,孫帆被吳國強選中當男主角,阿民與彤彤陪著孫帆喝酒慶功,他喝到掛躺在地上不醒人事的模樣還真是有趣。

還有孫帆登上星周刊後一夕暴紅,吸引了許多媒體來孫帆家堵人,阿民一副孫帆代言人兼經紀人的姿態,雖然很土,卻是一份真心不二的義氣相挺。

而大Q從素人變成明星的過程,其實也有著阿民的一股傻勁,在星光二班慘遭淘汰卻又敗部復活,最後拿下第四名的佳績。

之後大Q繼續用渾厚有感情的聲音勇闖演藝圈,與元若藍為偶像劇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所演唱的「心願便利貼」成了最紅的K歌,去年還跟李崗霖成立新團體「Q&A」,一連串亮眼表現讓人不注意他都難。

終於,《星光下》的導演慧眼發現了大Q的喜感,更讓他成為男主角孫帆身旁最閃亮的綠葉,幾乎每一集都有他的戲份呢!就讓大家期待大Q未來更多的演出吧!


同場加映~星光幫歌手搶攻偶像劇

曾沛慈《終極三國》

黃靖倫《敗犬女王》《桃花小妹》

許仁杰、劉明峰《花樹下的約定》

盧學叡《比賽開始》

星光幫能歌又能演,只能說,這股「星」勢力還真是不容小覷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