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66.jpg
最痛的就是當你對我說出"我們做朋友好嗎"




在上一集的預告,留了兩個精彩的伏筆,一個是星野真看似打算與孫帆分手,一個是經紀人阿BEN的出現。

就在今晚,星野真與方子浩的劈腿車吻,將讓孫帆與彤彤兩個人同時心碎。受到刺激的孫帆,遇上了手腕高明的經紀人阿BEN,兩人各取所需、互相利用,將對方子浩的未來造成衝擊。

這一晚,四個人的命運之輪都將改變,你怎能錯過這精彩的第五集呢?

第五集內容大綱:

首播頻道:華視
首播日期:2010.03.07 ()
首播時間:晚間
22:00

彤彤(賴雅妍飾演)與阿民(吳忠明 飾演)歡樂地為孫帆(陳楚河 飾演)慶功,因為孫帆獲得吳國良(趙樹海 飾演)電影”接班”的角色,但孫帆與彤彤各有心事,某個程度都有”失戀感”的同病相憐,慶功的喜悅參雜著複雜的情緒,孫帆更因此而喝醉了,誤把彤彤當成星野真(田中千繪飾演),來到星野家樓下,彤彤聽到嚴夢萍(葛蕾 飾演)與星野真的對話,一旁的孫帆早已不醒人事,這一夜,彤彤與孫帆…。

一早,酒醒後的孫帆,迎面而來的是方子浩(李國毅 飾演)與星野真在車上的吻別,接著更因老爸孫宇(羅北安 飾演)發現他仍沒放棄演藝明星夢,孫帆不僅與孫宇大吵一架,更得罪乾爺爺-關老爺而離家出走,這回連孫旺(黃一飛飾演)都幫不上忙,父子決裂的孫帆,最後只能投靠阿民,一連串的不如意,孫帆將他與星野遊台灣甜蜜地圖撕碎,此時,星野真來到門外敲門…。

在電視台的攝影棚,圈內知名經紀人阿BEN(阿BEN白吉勝 飾演)等著孫帆,他不僅手腕高明的解決孫帆的熱情粉絲,更在知名餐廳內,展現他的能袖善舞的媒體關係及應變能力,讓孫帆與方子浩的第一次公開交手,幾乎打成平手,阿BEN看出孫帆因為在乎星野的不服輸個性,幾句擊中要害的話語,順利贏得孫帆的信任,而一路支持他的好友阿民,卻因自己的不專業,也讓孫帆決定將經紀約交給阿BEN…。

另一面,不顧客戶、唱片公司高層或是經紀人力哥(黃健瑋 飾演)的反對,方子浩堅持讓星野真成為演唱會嘉賓,雖妥協的決定舉辦簽唱會,刺激演唱會票房及唱片銷量,但這樣的做法,不僅會失去粉絲及客戶的支持,讓一手打理方子浩財務的經紀人周天力,似乎因此而擔心著公司的財務問題…。

錯過了,也可看重播喔!

重播頻道:TVBS歡樂台
重播日期:2010.03.13()
重播時間:晚間22:00-23:3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