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孫情.jpg 
大家好,我們就是星光下的鎮戲「三寶」啦~

有準時收看星光的眼尖的觀眾,應該會發現咱們的配角群極為強大,而且快比主角還搶戲啦!

除了有歡樂檔的王彩樺、白雲飾演賴雅妍父母,還有許多舞台劇硬底子演員陸續出現,包括飾演陳楚河父親的羅北安、飾演導演的劉亮佐、飾演戲劇老師的樊光耀等。

另外堪稱港星大師兄黃一飛,也特地從香港飛來飾演陳楚河的爺爺孫宇,雖然來台短短的一星期,但給劇組留下許多歡樂的夏日回憶。

印象最深刻的是黃一飛來台期間,劇組奉他為上賓,每日12點一刻劇組準時「放飯!」,他也以禮回饋劇組,怕熱的黃ㄧ飛,每日3點一刻則是由他請客「放冰」的時間!因為,他太愛台灣的挫冰啦!

話說這
黃一飛在劇組裡人緣極好!倒不是因為天天「放冰」請客,主要是他體力充沛又敬業,完全沒有架子,也非常健談。

黃一飛對台灣新一代的演員可是讚譽有加,包括會用廣東話逗她的賴雅妍,賴雅妍笑說:「黃一飛真的是一個可愛、快樂的阿公,我在劇組有時與千繪說些日文,有時跟小胖(康祥)說英文,這次再跟爺爺說廣東話,『星』劇可說是小型聯合國!」

為了讓大師兄黃一飛的角色更有特色,劇組不僅特地準備了幾套唐裝,更尋覓了台北市區中少有的特色建築仁安醫院古蹟,作為他劇中的國術館,黃一飛在得知此即將成為古蹟後,特別吆喝飾演他兒子的羅北安、孫子陳楚河,歡樂的在古蹟前留下祖孫三人「猴塞雷」的紀念照。

猴塞雷1.jpg 
這祖孫三代還真是「猴塞雷」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