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彤VS孫帆.jpg 
澎湖的海邊超浪漫~我也想讓彤彤餵一口

偶像劇的場景是近幾年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,說起我們《星光下的童話》真的是幫咱們台灣拼觀光啦!

主要場景以台北西門町與澎湖拍攝,先來說說台北與北台灣的場景,
不僅有台北現代摩登的都市風貌,場景也選擇迪化街、西門町、竹子湖、桃園觀音等地,像西門町是孫帆討債公司的地盤,而孫帆爺爺的祖屋武術館可是在古蹟級的仁安醫院裡拍攝的呢!

孫旺-1.jpg  
孫帆爺爺的武術館

再來說澎湖的部份,彤彤的故鄉笨港就是在澎湖拍攝,彤媽的甜蜜蜜卡拉OK也是商借當地的二崁民宿搭景拍攝的喔!

之後隨著劇情的發展,方子浩與星野真在這間位於澎湖的希臘風民宿,也有一場浪漫的感情戲呢!


星光下~澎湖.jpg 
澎湖浪漫希臘民宿

另外還有一些場景,不說你還真的不一定知道:

華視天台【男主角拍攝劇中MV的場景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桃園觀音【男女主角在風力發電風車前】
 華視天台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桃園觀音.jpg 

在這邊真的要給我們《星光下的童話》劇組「星勢力娛樂」拍拍手,因為他們拍的偶像劇,對於製作費的使用真的是誠意十足,當年《戀香》到韓國首爾拍攝、《愛情白皮書》到日本東京、《海豚愛上貓》到花蓮與台東,《星光下的童話》到澎湖,每一部偶像劇的場景都拍得超美的的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