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方子浩-1.jpg 
發現了嗎?李國毅拍照特別喜歡拍左臉!

據說李國毅自己覺得左邊的角度比較帥,所以不管是拍宣傳照,還是拍戲,都特別酷愛左邊的角度。

你看看這張宣傳照,Lego左喬右喬,後來還是喬了個左臉的姿勢。


仔細看看,Lego的左右臉還真的看起來不太一樣耶

李國毅方子浩-2.jpg 
這一張是Lego難得的右臉照,是不是頗像「小綜」鄭元暢呢?

有人說Lego有點像「小志」林志穎,左臉的角度的確是有點像,或許就是這樣雙面的特質,讓Lego的戲路也越來越寬廣了吧!

2006年拍攝電影《單車上路》、2007年拍攝電影《夜夜》、2008年偶像劇《蜂蜜幸運草》飾演Clover樂團吉他手、2009偶像劇《比賽開始》飾演逃兵棒球教練,到現在的《星光下的童話》飾演A咖歌手方子浩,Lego的角色個性都很鮮明突出,酷帥的外表加上有稜有角的個性,成熟眼神超越他的年紀,讓人看了印象深刻。

上周看到方子浩竟然是彤彤的青梅竹馬,一樣都是笨港人,再看到他去試鏡時,提到父子關係時的那種淡漠,更讓人好奇他的家世背景,也更期待明晚第五集的播出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