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玉雲 
就說我是「台灣濱崎步」柳~

去年傳出王彩樺要拍偶像劇的時候,真的是跌破一堆人的眼鏡

大家的疑問是,她這麼俗擱有力,過去都是演鄉土劇,演偶像劇行嗎?

但是,不得不佩服彩樺姐的功力,她就是什麼都能演,演什麼都不奇怪

連維基百科都這麼描述她的出道過程:
已婚,兩個孩子的媽,甚至早就過了被影迷崇拜的「偶像年齡」,王彩樺能夠在演藝圈屹立不搖多年,聲勢有如倒吃甘蔗。

誰說不是呢?在綜藝節目裡,她可是最夯的「通告藝人」,因為她敢秀、敬業,什麼無聊話題她都能軋上一腳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這次在《星光下的童話》飾演彤彤的媽,還是甜蜜蜜卡拉OK的老闆娘,也算是發揮所長了,想當初彩樺姐為了賺錢養家,16
歲就到舞廳唱歌,那首葉啟田的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」堪稱是她的代表作了。

這個角色幾乎是為她量身訂作的:

喋喋不休,年紀不輕的歐巴桑,骨子裡卻還殘留百分之百的表演欲,年輕時曾經當選”椪柑小姐”,當年勇到現在還是每日說個不休,嫁給于慶功之後,林玉雲逢人就總說,她是為了戀愛,才忍痛犧牲偉大的演藝事業,棲身夏天熱死冬天冷死的笨港口小鎮。

熱情、單純的個性,彩樺姐演來恰如其份,她與白雲間的打嘴鼓也為戲劇增添不少笑點,看了《星光下的童話》,誰說彩樺姐不適合演偶像劇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