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97.jpg 
想跟我方子浩比,你還差得遠呢~~~

今天是元宵節,邊吃湯圓邊看《星光下的童話》剛剛好~

不管是已經搭上星光列車的朋友,還是準備上車的朋友,我們火速整理了1~3集的前情提要,讓你趁燒溫習一下囉~

第一集播岀內容大綱:

為了挽救家中老爸于慶功(白雲  飾演)、老母林玉雲(王彩樺 飾演)經營不善的“甜蜜蜜”卡拉OK,而成了債務纏身卡債族的新娘化妝師于佑彤(賴雅妍  飾演),她一心暗戀著偶像巨星方子浩(李國毅  飾演)。遺傳父母的樂觀基因,連正在幫新娘化妝,還能一邊躲討債電話,一邊心繫方子浩拍攝最新 MV的動態,最後卻將新娘的妝花成了熊貓妝;而另一頭夢想成為大明星的武打替身孫帆(陳楚河  飾演),正在為方子浩的MV作出高難度的空中轉體七圈半,遠方的粉絲團叫好聲,讓他非常享受,心想自己離巨星只差一步了,但方子浩的出現,直接將他打回現實生活中。

方子浩因為對MV女主角有意見,整天的拍攝因此而中斷,方子浩決定重新另覓女主角,孫帆得知消息,便自薦女友星野真(田中千繪  飾演),此舉讓大家都非常擔心,因為與方子浩合作的女星,幾乎都會與他有緋聞,孫帆卻不信邪的老神在在,相信他與星野真的愛情無人能破壞…。

與母親嚴夢萍(葛蕾  飾演)相依為命的星野真,除了模特兒工作外,也兼差做車展小姐等工作,看著男友孫帆來接他同時,她又遭遇鹹豬手,孫帆開著好友阿民洗車廠客戶的百萬名車來接他下班,羨煞其他模特兒,以為星野真有個小開男友,孫帆告知幫忙爭取到方子浩MV試鏡的機會,讓星野真對明星夢想更邁向前一步!

而回到家中的彤彤,卻因為債主來訪,精靈鬼怪的她,馬上用他擅長的化妝術,將自己打扮成老婆婆,前來追債的孫帆不察彤彤的變妝,還好心將身上積蓄全數給了彤彤孫帆直闖彤彤家中,卻掉入彤彤的陷阱,被警方誤以為內衣大盜逮捕….。


第二集播岀內容大綱

星野真(田中千繪  飾演)在孫帆(陳楚河  飾演)的推薦下,竟意外的獲得方子浩(李國毅  飾演)的認可,在拍攝方子浩最新MV的現場,為了隔離興奮過度的星媽嚴夢萍,方子浩貼心的讓星野真進入他的專屬休息室,而另一方面孫帆為了抓到惡整她的彤彤,用計將彤彤騙到方子浩MV拍攝現場,身為方子浩後援會會長的彤彤,不疑有他,直奔到現場後,卻目睹孫帆誤以為方子浩吃女友星野真豆腐,而將方子浩痛打了一頓,這一切被彤彤全程紀錄。

于佑彤欲利用網路渲然的龐大力量,教訓對偶像施暴的孫帆,便將他紀錄孫帆毆打心中老公方子浩的惡行,全程舖上網路,不料,武打替身孫帆,俐落漂亮的好身手,經過網友流傳和媒體盲目報導下,竟產生神秘X先生的人肉搜索,孫帆在一夕爆紅,也被一直反對他進入演藝圈的老爸孫宇(羅北安  飾演)逮著正著,連阿公孫旺(黃一飛  飾演)也救不了他。

星野真眼看與方子浩合作MV的機會,因為男友孫帆的醋勁大發的魯莽出手,打了方子浩,成名的明星夢再度破滅,就在接受孫帆的道歉,心中已坦然接受失去機會的時候,星野真的電話聲響起,電話那頭竟是方子浩親自打來的….。

A咖歌手方子浩為了完成與心中偶像吳國良(趙樹海  飾演)一起演出電影工作的夢想,極力爭取演出”接班”電影的兒子角色,他不惜願意破例參加試鏡,也特別同意恩師麥問(劉亮佐  飾演)的要求,去上言汐京(樊光耀  飾演)的表演課,上課中,即興的一句台詞-“你為什麼要這樣?”竟然讓天王方子浩崩潰痛哭…。


第三集播岀內容大綱:

彤彤(賴雅妍 飾演)因為與孫宇(羅北安  飾演)神差鬼使的投緣,陰錯陽差的進入”錢還來”工作,成為死對頭孫帆(陳楚河飾演)的手下,甚至莫名其妙成為爆紅孫帆的經紀人,整天提心吊膽,最後在好友筱齊(張心妍  飾演)提醒下,才發現因為帳戶姓名的錯誤及之前老妝的易容,孫氏父子倆根本都不知道她就是”錢還來”的催債對象之一。

而隨著孫帆的爆紅,彤彤一邊幫忙處理孫帆爆多的通告,一邊也替方子浩(李國毅  飾演)擔心,”浩浩家族”粉絲的變節,在一個電視台的通告,彤彤意外的被粉絲擠到跌倒,孫帆擔心彤彤因為幫他而受傷,不僅挺身護著她,也在眾目睽睽之下道歉,讓所有媒體及粉絲刮目相看,此舉將孫帆人氣推到另一高峰,彤彤在慢慢的發現這個魯莽的上司,也有貼心善良的一面,彤彤為了讓方子浩不要與星野真(田中千繪飾演)有緋聞,更加用心要幫孫帆追回女友星野真,甚至不惜與星野真的媽媽嚴夢萍(葛蕾 飾演)撕破臉的互罵,彤彤的大力支持讓孫帆心理莫名的感動。

眼看星野真的生日即將到來,孫帆已興奮的規劃好,每年生日兩人約定走遍台灣2019鄉鎮的單車之旅,今年不僅送上新的腳踏車,他還拼了命上通告準備禮物大加碼,也跟好友阿民(吳忠明  飾演)借錢,湊足了30萬,買好星野真最喜歡的夢幻名錶(伯爵錶),做星野真的生日禮物,不料,透過經紀人周天力(黃健瑋  飾演),大手筆買下星野真經紀約的方子浩,不僅將星野真的歌曲改編,還以送上150萬元的伯爵錶及精挑的精品服裝,並要助理小胖(康祥  飾演)告知星野真生日當日有安排工作,準備給星野真一個意外驚喜生日派對,不知情的孫帆彤彤,也趕往假的拍攝地點,準備給星野真生日驚喜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