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45.jpg

李國毅笑說:「羊入虎口的濕之吻,是受傷換來的!」

華視、TVBS歡樂台《星光下的童話》偶像劇,播出以來,因為劇情描寫演藝圈的故事,連代宣傳時演員的賣力演出,爆出許多負面消息,戲裡戲外、真實與虛擬,可說是一路相呼應,看過電視劇的網友及觀眾,對新鮮題材的原創故事及演員表現,也好評不斷,本周將播出第四集,除了將更赤裸的掀開演藝圈的生存之道,也將祭出浪漫的吻戲,第一次參與台灣偶像劇演出的田中千繪,繼第一集與陳楚河在海邊親密吻戲之後,本集將再與李國毅在泳池濕身演出第二吻!

對於海邊吻戲及濕身吻戲,有何不一樣?田中千繪笑說:「太久了,我忘記了。只記得一個全身都是沙,一個全身是水。」倒是李國毅對這場濕身泳池的吻戲印象深刻的說:「又濕、又冷、又受傷!不過一次OK!」,而短短四集內,田中千繪已與二個帥哥有了接吻戲,怕不怕觀眾反應不過來?李國毅解圍笑答說:「劇情很曲折,我救完溺水的她,在古代的話,千繪應該要以身相許,不過,這個吻比較像是羊入虎口,但她很信任我這個老虎啦!」田中千繪笑說:「不會啦,觀眾很聰明,救我後的吻戲,觀眾罵角色,不要罵我就好了。

對於這場濕身吻戲,劇組人員表示,其實兩人拍得很辛苦,因為當天在山上只有89度,整個山風颳得又大,劇組竟在夏天得準備電暖爐及熱薑湯,觀眾看到他們好像隨時會溺水,其實泳池水深只有120公分,為了逼真演出溺水的感覺,千繪是坐在國毅的腿上演出,這場水中濕身激吻戲,無論水中坐姿或吻姿,兩人完全沒有排練,渾然天成的一次OK,兩人之後無論在演、唱或受訪的默契奇佳,也是從這場濕身吻戲開始建立起來的,彼此建立極佳的信任感,李國毅開玩笑的說:「我想是因為千繪很內疚,以為我的腳傷是被她坐到受傷了!其實是水太淺,不小心被瓷磚刮到的,千繪可能到現在都還在內疚!」。


對於「星光下的童話」的超多吻戲,李國毅說:「無論千繪還是跟楚河,男女吻、男男吻,只要是劇情合理需要,其實我們都會很專業的自然演出啦!」至於有無事前的準備,李國毅說:「跟千繪的吻戲,除了不要吃大蒜、刷牙、嚼口香糖外,因為千繪怕臭豆腐,吻戲前就不要故意買來吃囉!」


而網友對於田中千繪的中文發音,鼓勵多於批評,田中千繪笑說:「謝謝大家的意見,無論好壞,我都會看也會繼續努力,我相信台灣是充滿正面能量的地方,只希望大家多支持好戲!」。


今天有李國毅與田中千繪的報導ㄛ
李國毅與田中千繪.jpg 

千繪跨騎李國毅 濕吻不NG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227/78/214si.html

田中千繪被要求以身相許!濕身吻李國毅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227/17/214f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